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12012011

昨天半夜
跑去厨房切菜
为了方便早上可以炒饭
嘿嘿
老公没得吃哦
hoho
不怕啦
下次吧
有机会的
呵呵

昨天突然很唠叨
念了老公很久
好像老了几十年酱

很心疼他不会照顾自己
真的很想飞去照顾他
可惜自己无能为力
/.\
臭人
不管你变到什么样子
我还是一样会爱你的啦
哈哈
我爱的不只是你那张脸
而是你的全部
听懂没
嘿嘿

是我的
我洪彬枫的
哇哈哈
xD

我只睡了5个小时
因为臭人不要睡觉
最近他很会跟我撒娇wor
啊哈哈
我的大小孩
=)
每次都吃兵兵米果
还吃到大大声
害人家听到都肚子饿
>.<

6点我就爬起来了
准备去tomyam炒饭
边炒边准备要去学校的东西
一心二用
两只手四边动
我已经训练到出神入化了
啊哈哈哈哈哈
都是因为自己每天都赖床
还要煮东西喂饱自己
一直在跟时间赛跑

妈咪说
饭香味把她吵醒
可惜不是素的
她不能吃
嘿嘿
弟弟吃了一口
就把一大半炒饭装进他的tapperware
剩下点点给我
hor\./


今天考pp
我背的没出
没背的就出
还好有点印象
这次是我pp第一次回答了那么多题
哈哈
1小时++我就搞定了
我真的睡着了
太累了


龙爸也带炒饭wor
哈哈
她们三只都好幸福啊
妈妈会那么早爬起来
炒饭给她们
我涅
要吃就自己来


弟弟最近变到很爱美wor
衣服买了一大堆
一直试穿一直搭配
问我好不好看
我头点得都快跌了

难道他有女友料
O.o

弟弟说
他朋友也赞我炒饭好吃
明天再炒
啊哈哈哈哈哈
我爽到料
xD

---------------------------------------------------------


♥♥♥♥♥♥♥♥♥♥♥♥♥♥♥♥♥♥♥♥♥♥♥♥♥♥♥


第310天


第二天上课
看到你
脑袋很像被刺了下
我第一次
那么认真的去看你
看到我不敢相信
怎么你长得跟他那么像样啊
怪不得那么面熟
这天开始
你的样子
我记住了
哈哈

法米他们一直kacau
你们小声讲大声笑
=.=

老师把我们分组
虽然跟你不同组
不过你坐在我的后面
你的脚很长
我看到你的脚板很大
哈哈哈

离开课室的时候
人挤人
法米还是不停的作弄我
你走在我后面
跟我说不要管他
我不知道该跟你说什么
只有回头对你笑
第一次那么靠近我讲话
样子像就算了
连声音都一样
huh

回去dorm
我跟mummy
我和你同班
还有你很像我的1st ex
我们把你聊了一整天
我们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
mummy就给你取了个外号
初恋
啊哈哈
这个名让我笑了整天
感觉真的很白目
xD
我们就初恋初恋后的
从白天讲到黑夜
冲凉吃饭都不放过
我讲了很多我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