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05012011

昨天都很累
功课不知不觉做到12点半
老公去打球
还警告我12点就要睡觉
=.=
我是不小心的啦
xD

肚子又来了
痛到不能睡
臭人却怪我没有告诉他
=.=
什么嘛
你都跑出去了我怎么说wor
>.<
人家要你开心的玩嘛
呵呵
听到你声音
就什么都不痛了噜
hoho
说我累坏自己
你还不是一样hor
七早八早要做工
还吵要等我
hor
我睡不着也不要打给你啦
>.<

老公不用担心
昨天我睡到猪酱




我在学校lepak
没有tugas
哇哈哈
蛮爽的嘛




小姐
我剪到你的毛啊?
妒忌我比你好hor?
你有什么资格
先检讨检讨自己吧
现实就是我比你开心
你羡慕不来的
我干嘛那是我的事
跟你没有关系
你不爽就死远点
我不出声
不代表你可以继续发威
不代表我怕你
我肚量没酱大
不保证可以再容忍你
极限的时候我会咬回你



shit u
bitch~!
请不要把我对你的容忍
变成你不要脸的资本!
其实我还可以忍的
你尽管再过份点咯~




家里要制水两天
不知道哪里做路
整个区都要制水
家里堆满大通小桶的水
不过
开水喉还是会流水wor
hoho
都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身体最近越来越差
一不小心
伤风咳嗽喉咙痛
样样到齐
才看了几行字
就开始晕
这里痛哪里痛
不知道我在搞什么



昨天lesen也拿到了
huhu
可以说真正的功德圆满啦
不用再烦啦
如果两年前我勤劳的话
现在换的不是P
而是CDL了



-------------------------------------------------------------





♥♥♥♥♥♥♥♥♥♥♥♥♥♥♥♥♥♥♥♥♥♥♥♥♥♥♥♥♥♥♥♥♥♥♥♥♥


第303天


又会那么巧
跟你在一起的第300天
是去年我让自己从零的开始
让自己与世隔绝
那天开始
我决定不再对任何不值得的事物留念
我很执着
明明很多事情意味着要我放弃
时间是解药
但我却挣扎了两年
他 的确让我很深刻
离开的那一刻
却偏偏让我看到他
他站在我面前
我望着他
他却没看我一眼
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后
我才收到一句 拜拜
没有祝福语

又会那么巧
跟你在一起的第301天
是一年前遇见你的那天
开始我们故事的那天
你让我放下一切的开始
我没有想过
会有这样的发生
我以为我不会去改变
我以为3个月后
我还是会回到原点
懂?
因为他
我很久没有发自内心的笑
因为你
我找到让我真正尝尽酸甜苦辣的人
=)




没有尝过那种感受的人
不懂我们这些人怀念的滋味
出生入死的好友
xD
来得7788了


我认识了mummy
大姐二姐四姐
=)


围在一起聊天
自我介绍
感觉都很好
我记得
大姐才刚跟大家认识
就把大家给作弄了
=.=
不过我成功整回她
哇咔咔
xD

虽然开始咳嗽喉咙痛
但我很容易就适应了
那里的生活



其实
那个时候
我还是很想他的
你不好吃醋丫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