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January 21, 2011

补回

20012011
尽管是放假

我忙到没时间呼吸的说

7个graph
我赶到手抽筋


两个补习
我已经在晕
king kong发现我在发呆
=.=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越来越厉害发呆了
呆病么





我很想你
我每次都想你的啦
一发呆就在想你

每次都只能想
想...


还没新年
我就要生病料

伤风伤到鼻子要断料

喉咙痛咳嗽也来料
还好
声音还健在
哈哈



-----------------------------------------------------------



♥♥♥♥♥♥♥♥♥♥♥♥♥♥♥♥♥♥♥♥♥♥♥♥♥♥♥


第318天






xx跑来跟我说话
我只知道我很怕
=.=
他一直缠着我问东问西
他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
我直接把这个问题推给你
哈哈
那时很希望有人可以来救我
因为真的很怕他会开口
不过
他还是说了出来
我说了很多理由拒绝他
可恶的是他都找到解决的方式

我直接跟他说我喜欢像你这类型
因为你跟他实在是差太多了
哇哈哈
还好mummy识做
跑来把我拉开

那时有点想揍你
=.=
因为你在帮他

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