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anuary 3, 2011

开学噜~

03012010
开学噜~

昨晚睡不着
老公陪我聊天
内容都是赶我去睡觉
我的坏蛋虫说
我最近很凶
不温柔
=.=
我哪里有wor
>.<
我一直都很温柔达
哈哈xD
谁叫你那么坏蛋啊
一直欺负人
huhu
很幸福咯很幸福咯
嘿嘿

我没有很早起床
闹钟响了
我还想睡
以前开学
我都会很兴奋
因为可以回学校疯狂
现在
我找不到开心的理由
我不喜欢那个地方
又能怎样?

6点50分就要到学校
今天的太阳
睡到好迟
7点了
天还是很黑很黑
感觉都快快
婷妈说要新年了天气是酱的啦
哈哈
新年不是应该很热的吗
=.=

我们的老师都没换
只有MUET换啊chin教
哈哈
应该会很不错吧
他那么kepo
哈哈xD
pa还是八婆教
看到他的脸
就想打他
\./

我吃了很多东西
三个叉烧包
一杯麦面
两个面包
一碗laksa
感觉却像没吃过
我的胃口回来咯
在学校就是容易饿
huhu

从上学下到放学
很冷
回家后还在下
好好睡
hoho







返学噜~
惺忪的睡眼
@@
瘦了一圈
我的校裙
松到可以跌下来
穿到我好辛苦




----------------------------------------------------------------



♥♥♥♥♥♥♥♥♥♥♥♥♥♥♥♥♥♥♥♥♥♥♥♥♥♥♥♥♥♥♥♥♥♥♥♥♥♥♥♥♥♥♥♥♥

第301天

去年的今天
我遇见你的那天
满满一年
=)

情节就像昨天刚发生一样
幕幕都让我印象深刻

''TAN JIA JACK''

我想念你的鸟窝头哇
哈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