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26012011

前晚
在面书
看到那个虐狗的video
看了两分钟
就不忍心再看下去了
好心疼
那么可爱的小狗
怎么忍心去打他啊

现在
引起众怒了
很好咯
那两个没脑的
必须得到应有的惩罚

狗跟人一样
有心跳
会呼吸的

可怜的小狗
不疼它就让别人去疼嘛
我要养狗都没有机会
!~@#$%^&*()__+=
真的不知道如何去形容那样的心情
我很想要养小狗的说
T^T



昨晚我心情不好
老公也跟着心情不好
其实我早早就feel到了
可是我装不出开心
还要你哄我
我不想你做工累累了
还要用尽办法哄我开心
这样我会觉得我很不应该
可是
昨天我是真的很死鬼down
huh



其实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
一天在那学校里
就不用想要有好心情
学生就不是人吗?
学生都是铁做的吗?
早上两节不知道干嘛跳舞

跳舞是很好玩
结果
整天的时间表都拉后了
等到下课
我都已经胃痛了
上课上到下午2点10分
接下来还要koko
3点才回家
然后rumah sukan的咧?
4点还要回去学校
5点半才结束
哇靠
...
功课一大堆
再加上补习咧
我们的时间真的24小时不够用!

功课赶到凌晨半夜也赶不完
睡眠不足当然会在班上钓鱼啦
然后咧
赶不完的功课就骂我们懒惰
忘记了的方程式就骂我们回家不读书
打瞌睡就说我们不专心听课
xNMDqpr
我们是超人的话
还用呆在你的死鬼学校读书吗
你给我们的时间足够吗!


也许你们老师忙过我们
你能我们未必可以
小鸟一出世就会飞吗?
也许这是我们该面对的训练
拜托
吊颈也该喘口气吧
时间都被你霸完了
我们还拿什么来应付


可能是我错
我怨天尤人
一点点风浪也经不起
可能每个中六生都必须这样忙
可能这些对别人来说
只不过是蚊子叮咬
....
那我们所受到的不公平待遇呢?
算了吧
我生在马来西亚
我很幸福
我身为华人
我很幸福
进得了这间学校
我更加幸福!
xNMDpqr
华人就不是人?
只有同船人
才懂得那湖中央的灰暗!


八婆今天又发神经了
还去跟另外一个比较大粒的八婆投诉
拜托
你3岁啊?
蚂蚁咬到就投诉
蜜蜂亲到也投诉
隔壁班没动到你的毛
你也有本事去投诉
害别人无辜受骂
不知者无罪
没听过啊?
愧你当得上老师
被你教到真的是三生修来的福
管不了我们这班华人?
只有那几个包头擦鞋的受教?
拜托
不要在骗自己啦
功课就只有我们华人在做
包头的就负责抄
甚至不交
去你的够受教


可怜sc
转进了地狱
今天的CPR真的替他捏冷汗
还好全部在旁边帮他
我也蹲在旁边替他紧张
最后都pass了
大家都松口气
华人当然要帮华人


一直投诉时间不够用
我却还有时间上网写blog wor
cheh
我还不想死ko
我需要空间让我喊!!!


------------------------------------------------------------



♥♥♥♥♥♥♥♥♥♥♥♥♥♥♥♥♥♥♥♥♥♥♥♥♥♥♥♥♥♥


第324天




牙齿生日
听胖叔叔说
他要跟mummy告白
我不知道做么很兴奋
=.=
胖叔叔要我保密
给mummy惊喜
牙齿希望mummy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wor

下课的时候
mummy跑来跟我说
牙齿是我的daddy了
我超级兴奋的说
mummy终于梦想成真了

可是他们两个都很害羞
mummy要跟他讲话
都要牵着我这个大灯泡
/.\

mummy整天说
她羡慕我有你对我好
很照顾我
结果
换我羡慕回她



下午
本来说可以玩flying fox的
前一晚我还高兴到睡不着的
怎知道
我们的company先玩那个不知道叫什么

拉着绳子从高高踏着板下的
有得玩我就很兴奋了
我还嫌他不够高涅
xD
跳得还蛮顺利的说
下来的时候不小心扭到手
怕老师捉我去medic
所以忍痛不跟老师说
=.=
不然就没得玩了


全世界都误会了
我也懒惰解释了

谁叫你一直偷偷看我
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