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stupid gotong-royong day


今天学校
大扫除

7早8早醒来
很累很累
跟bird bird她们去吃早餐
再bia去学校

大扫除哇
我真的要叫救命
鼻子对灰尘敏感
又忘记带口罩wor
huh
整个鼻子红到像小丑酱
被我抓到快跌下来了
/.\
开始有点晕
@@

妈咪昨天做了一堆红包鱼
给我拿去学校
hoho
要新年了嘛
挂到整间课室红红
很有新年气氛
哇咔咔

突然发生一件让我很TL的事情
我不会再给你面子了
xNMDpqr~!

大扫除后
当然少不了ss啦
嘿嘿
我们4只
一直拍一直拍
不多不少
刚刚好
哈哈


还好妈咪有丢一些红包带让我带去
+上贞贞带了一些
才做得成炮竹
嘿嘿
她们都说妈咪做的鱼很美
哈哈
昨天妈咪还不停追问我做得美不美的说
=.=

我们串的炮竹
哈哈
可是比起妈咪做的炮竹
差很远的说


接下来是我们的ss照
xD

婷妈^^v

龙爸^^v

 阿嫲xD

恩爱夫妻
x)

搞怪婆媳
哈哈xD

幸福一家x)

 三代同堂 连拍:
啊哈哈xD









女儿亲亲龙爸
^3^

i lov tis~
heh heh~

 funny face
xD




stupid funny pose
囧''


 我们4只瓜的座位啦
bird bird + ah pong
婷妈 + 龙爸


回到家
整个人都残了
因为敏感
辛苦死了
huh
躺了一下
又赶着补习了
好累人啊

星期一考试啊
我没有摸到书啊
不懂怎样死啊
T^T

------------------------------------------------------------

08012011
满满十个月
^^
有人跟我说
我的老公很帅wor
啊哈哈哈哈哈
害那个臭人爽了一下
xD
大笨蛋
明明很累了还死撑着要陪我
还要赶很久才肯睡
好想狠狠的敲你
\./
huh
我睡不着会想你的嘛
嘿嘿

-------------------------------------------------------------



♥♥♥♥♥♥♥♥♥♥♥♥♥♥♥♥♥♥♥♥♥♥♥♥♥♥♥♥♥♥

第306天


company分工合作
各忙各的
我却没事做
叫我想华文的东西就说ok jek
马来文?
我三个头都帮不上忙

跑去mummy他们的组
这样我才不至于一个人
我坐在旁边看他们忙
mummy四姐和眉毛男都讨论得很忙
我坐在旁边发呆
突然
几个华人男生跑来坐我旁边
围着我讲话
问来问去
都是有没有男友的问题
回答到我口水都干了
我记得那个xx坐在我旁边
我望着他时
他脸红到头顶去
我很想笑
因为很像大番茄xD
他不敢跟我讲话
都是其他人在帮他讲
我很想逃
却没有空位可以让我溜
你说
你也有跟他们一起围着我说话
我却没有发现到你
哈哈

其实
我记得你有跑来跟我说话啦
还说了很多tim
不过是我一个人的时候
哈哈
那个时候还没有很注意你
全部都光头了
大脑暂时分不清楚谁是谁
哈哈

mummy他们三个酸我
说我还真够劲
可以惹到八九个男生围着我说话
脑子出现了很多负面想法
之后不懂从哪里听来
说那个xx要追我
四姐认识他
然后跟我说了一大堆他的坏话
哈哈
我没有很在意
因为那时候心里就只有他的存在
什么东西都可以把他给联想
我只是想好好的收在心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