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27012011

今天上了四节八婆的课
放学后还要留下来
听她讲什么folio的
huh
还好她教graf
我唯一能打起精神听的bahagian
不然我真的会死掉
=.=

7早8早就下雨
bird bird帮我挡完噜
hoho
我只湿了一点点
冷呆了
~.~
感冒了
鼻水留了两桶
辛苦死
伤风的季节丫


下午睡醒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特别好
hoho
发美梦
xD








心情好的时候
当然是要ss啦
哈哈
管我丑不丑
最重要是把心情好的时刻留下
嘿嘿
最近简直被逼疯了








我不想看到你
却控制不了我自己
头脑闪过很多画面
伤死了
怎么办
装傻装傻




我不要做功课
你不要管我
~.~


最近很多人一直骂我kepo
我真的有点kepo
哈哈
不kepo不叫ah pong了啦
=.=



--------------------------------------------------------------



♥♥♥♥♥♥♥♥♥♥♥♥♥♥♥♥♥♥♥♥♥♥♥♥♥♥♥♥♥

第325天

我很心痛咯
因为某某人那样对我
mummy也很不高兴咯
不过也算了咯
反正2个月而已


晚上我和mummy不睡觉
我们聊到半夜
话题都离不开otoman和daddy
哈哈
全世界误会料
有人还跟我说
我和你走在一起时很像情侣
哈哈
炸到
=.=

跟你一起看月亮哦
=)
你说你吃醋wor
哈哈


每天撕破喉咙的喊sorakkan
加上餐餐辣椒
喉咙痛咳嗽没有好过
而且还越来越严重
到发不出声音的地步
你一直骂我
不会照顾自己
因为我一直咳嗽
=.=
还警告我不要给你听到我咳嗽
还要生气wor
那我就尽量不在你面前咳嗽咯
小气鬼
>.<
在那种环境下
我的喉咙能好就是奇迹了咯
=.=


小气鬼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