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拷贝噢拷贝??

最近很流行
拷贝??
还是一直以来
都疯狂存在
只是我不知道



最近看到很多

身边也传出很多
这个拷贝那个
然后不爽来不爽去
的消息


被人拷贝
当然很不爽啦
不过涅
这证明
你的头脑好
点子好
想出来做出来的东西
人人看到都想借用
其实
有点值得高兴的啦
点子被认同嘛
不过
明明是自己脑汁磨出来的东西
却被人轻松盗用
真的会很不爽咯


其实我都明白
huhu
无意中发现些东西

无所谓啦~
学gaw kia说
我们很大方的



拷贝嘛拷贝咯
始终我都没声明
有版权

不要对号入座hor
不要乱发飙hor


你要拷贝是你的事
你要当成是你自己生出来的东西
没关系
可是你不好倒反过来说
是我拷贝你咯
我是不会对你怎样啦
只是会讨厌你罢了咯
哈哈


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
那么看好我
哇咔咔
xD


--------------------------------------------------------

最近的心情
一下子高
一下子底
开心时像不小心碰了兴奋剂
超级TMD high=.=
你踩到我尾巴都不要紧
生气时就像无端端被剪到毛
很死鬼够力火
你看我一眼我就想把你骂成狗头

我快疯了
真受不了自己
那么尖的心情
啊啊啊啊
快恢复正常
平平就好

--------------------------------------------------------

骂我笨好了
不要再说我单纯
会笑死人

我其实很有心机的咯
嘿嘿
x)

--------------------------------------------------------

我的老公
他很可爱
向我撒娇涅
哇咔咔
嗯嗯
我会假装心软下下
hoho
我不受这套的哦
只是你顶不住而已嘛
嘿嘿
xD
我要学你霸道了呐
hoho
“知道了 老婆大人”
听到我很爽咯
哇咔咔
xD
我管你我管你我管你啊
x)

---------------------------------------------------------



♥♥♥♥♥♥♥♥♥♥♥♥♥♥♥♥♥♥♥♥♥♥♥♥♥♥♥♥♥♥♥♥♥♥


第304天



wow
全部光头了
样子都认不出了哇
啊哈哈

kem里什么都不多
最多的就是
蜜蜂
我的同伴=.=''
我却很怕





睡我左边的
是个超级重量级的马来人
她一直对我笑
虽然样子看起来很凶
但笑起来却很漂亮
huhu

我还来不及知道她叫什么名
她就被老师调去delta

我叫mummy搬过来和我一起睡
我和四姐帮忙mummy搬床
我们笑得很开心
=)
整个dorm
就只有我们3个华人
四姐睡对面
mummy睡旁边
我睡得好安心



那个时候
无论我在做什么
都会在想
他是不是也跟我一样
我还是把自己搞得很辛苦
没有人认识我
没有人会骂我
所以
我很享受那种痛
心甘情愿


我还没有开始注意你
几乎忘了你的存在
哈哈
全部都光头了嘛
印象难免会模糊了些
我还是有在寻找些什么
好像看到很面熟的人
很像那个熟悉的陌生人
不过却没有很在乎
我以为
都不关我的事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