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11012011

hohoho

daalaa~~
好可爱哇>.<
上次吵要买的otoman衣
昨天弟弟黑白两件都把它扫回来了
嘿嘿
我又得到啦^^
hoho
好可爱的otoman啊
xD
可是老公骂我浪费钱
管你啊>.<
谁叫你是我的otoman
哇咔咔
x)

我有otoman鞋
我有otoman衣
欠otoman裤
就1set啦
哇哈哈
老公~
你买给我
嘿嘿
xD

昨天老公很迟放工
本来说
要聊久久的
不过也有聊足1个小时啦
哈哈
很想你的说
>.<
你真的喝醉了hor
怪不得一直老婆前老婆后啦
平时都很大男人的说O.o
hoho
我要打你料
>.<

今天数学哇
如果有读一定会的啦
都很容易的说
问题是我没读嘛
空了一半给老师
哇咔咔
人家不够时间做哇
>.<

放学
贪爽换我载bird bird回
嘿嘿
驾她的小白
她坐在后面怕到半死
=.=
我驾摩托也很稳的说
最后都安全到家啊~
哈哈哈

本来跟自己说好
回到家立刻写essay 不准睡
补习后就读pp 不上网
怎知道还是忍不住 睡到四点
现在还是爬上网了

洪彬枫
你每次都说到做不到
>.<

otoman , 520 =)
嘿嘿
补习不专心啊
~.~
在后面做鬼作怪



有冲动想要剪头发啊
怎么一直留不长的啊

说要剪头发
从开学前说到现在
人家龙爸说剪
就立刻剪了
bird bird 婷妈 也剪了
就剩我说剪却保持不变
另一方面
学校的问题
身为一个pengawas
头发不能这里掉那里掉
.......
哎哟喂
不知道是真的因为学校
还是自己不舍得
我跟老公说
我要剪男子头
问他舍不舍得
嘿嘿
他很大方叫我剪wor
还叫我不要剪了之后跟他哭说后悔
气死我
>.<
说不舍得一下会怎样wor
~.~


我跟妈咪说
我很想回去kem
我一直很想念
妈咪shot我
“当然啦
有家杰在吗
如果没有
我看你还想念吗”

酱子说我 太不公平了
人家想念那边全部东西的说
/.\
虽然是otoman多点啦
哈哈xD




---------------------------------------------------------


♥♥♥♥♥♥♥♥♥♥♥♥♥♥♥♥♥♥♥♥♥♥♥♥♥♥♥


第309天




老师给了我们一本书
我的日记也开始了
再不写
我就憋出病了
我在书里
画满了他的名字
写满了对他的思念


分班了
我很紧张
因为要跟mummy她们分散了
不知道会有谁跟我同班
给我做伴
去填名字的时候
我看到有一个华人的名
我安心了
嘿嘿
我的班是CB02
起初我一直在笑这个名
原因....
=.=

进班
就只有三个华人女生
华人男生我没去算
也没有去看
哈哈
我还不知道你跟我同班
全部都光头
我分不出
哪个是华人
哪个是马来人
哈哈
我只知道
你们很吵
一直讲话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