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anuary 23, 2011

22012011

昨晚超累的
可是还是不甘愿下线
因为老公在线
hoho
不过还是被赶去睡
累到不省人事
糊里糊涂跟老公讲了些话
抱着电话睡觉
早上再被老公信息吵醒
感觉好幸福丫哈哈
xD

我梦到老公丫
我的坏蛋老公丫
xD


我家车老大又病料
怕怕带它出去
所以
换bird bird驾车载我们
她的第一次涅
我很怕的说
哈哈
不过很安全下啦
xD


补习后
lepak了很久下
太阳猛晒
我都要着火料
最近天气变化无常
哎哟喂
世界末日要来料


回到家
还没脱鞋进家门
就被妈咪叫了出去
我要带我家车大爷去医院
累死人的说
会驾车了就是酱咯
妈咪懒惰就会叫我
跟会煮饭炒菜后一样
妈咪懒惰也是叫我


我驾到乌龟酱
因为怕轮胎会跑出来
哈哈
看到跟在后面的车
一直不耐烦的要越我
其实蛮爽一下
啊哈哈

在表哥店呆到他放工
载我回家
闷呆我
差点就睡着料
我的车要住院啦
T^T






22012011♥


----------------------------------------------------------------



♥♥♥♥♥♥♥♥♥♥♥♥♥♥♥♥♥♥♥♥♥♥♥♥♥♥♥♥♥♥♥

第320天


代表我们alpha
去uum比赛
因为大宝森节将至
uum举行有关于的比赛咯
那个放米的大概叫kolam吧
大姐他们在旁边喊sorakan帮我们加油
感觉好开心哦
hoho
虽然说以前常常有在看他们怎么去放那些米
不过自己还是第一次去下手做
还要画图

之后mummy她们回了
剩下我一个人还有其他company的
在那边等成绩
很闷的说
拿了一支inai在手上画
哈哈
又是第一次
帮gor gor画了一只monkey
不过他太黑
画了等于没画


晚上去佛教会
这次男女各一辆巴士
我睡得好舒服

她的脸好黑
因为没得跟自己比较喜欢的男生
坐在一起
哈哈

xx的朋友一直叫他坐我旁边
我慌了
刚刚好看到眉毛男
就叫他坐跟我
他一屁股坐下来后
我听到有人骂他粗话
我好像突然害了他
不过很感谢他救了我
xD

我看到她的脸变得更黑了
哈哈

我看着你
你看着我
你会的只是跟我摇头点头
=.=
我也学你摇头点头
哈哈
我们就是酱
才被传绯闻的咯
=.=

佛学班完后
我去跟眉毛男道谢+道歉
他竟然跟我说
他知道事情的一切
而且他是特地的
哈哈

你很照顾我的喉咙
一直给我喉咙糖
哈哈
mummy说
那是爱心糖
=.=


回到kem
你给了我一条hotdog
我们在kem没口好吃的
所以出到去
肯定要买好吃的
哈哈
你还说
你特地留给我的
有那么伟大吗xD
我还抢了你一盒饼干
hoho
结果弄脏了我的衣服
很后悔的说


很好吃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