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19012011

今天在学校很火
人家给你面子才转来你学校罢了
谁说老师就一定可以讲话不经大脑

你如何对我
我就会如何对你
我的人就是酱
如果要我尊重你
就请你先尊重我
不爽是你的事


肚子很不舒服
应该是太久没吃nasi lemak的关系
一时之间接受不了那么劲的辣椒


心情很热
天气热的关系
=.=

明天大宝森节
没有读书
时间却满满
早上10点补习
下午6点又补习
还要赶完7个graph
还有数学功课
加上要背一篇article
huh
好一个休息天


----------------------------------------------------------


♥♥♥♥♥♥♥♥♥♥♥♥♥♥♥♥♥♥♥♥♥♥♥♥♥♥♥♥♥

第317天

你写了些东西

你偷看我的书
我偷看你的书
应该是光明正大看吧
=.=

看到你写了些关于我的东西
哈哈

你说
没有和我同组
很可惜
hoho

我们一直在讲话
哈哈

mummy说
你的样子像ultraman
我笑死
哈哈
不过比“初恋”好很多吧
所以
我们就叫你Otoman
xD


渐渐发觉
你走路的pattern
跟他也一样
远远走来
我很容易就认得出你
有那么巧吗?






你们围在一堆
xx的朋友跟我要号码
我却把你的号码念了出来
不好意思啦
谁叫你的号码那么容易记
xD
你傻傻看着我的样子很好笑
其实
我有点后悔我那么做
=.=




我每一晚都吃得好饱
因为你的面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