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anuary 2, 2011

01012011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hoho
1111
四条一
样样都第一
=)


9点
睁开眼睛
喉咙干干痛痛的
我好累
昨晚太疯了


昨天jern说要shopping
on噜
bird bird却跟我说头痛不能去
算料咯
12点++
hippo来载我
坐他的车
我很怕
因为很恐怖


今天超多人的说
新年嘛
ts又有什么街舞比赛的
塞车~~
park到二楼去


jern要买衣服鞋子
去m.p选鞋就选了半天
我看到一件有otoman的衣服
很可爱
超喜欢
我还是忍了
jern说
他买衣有剩再买给我
屁股

之后去买衣咯
明明是jern要买
却拼命找衣给我
叫我试穿
=.=
没有一件穿得好看
原因是我太瘦了
好像骨头人穿衣酱
>.<
试到我pek cek
xD
结果
他还是有买两件衣
出手还真狠的说




第一件
=.='''

第二件
囧''



...
第三件
第四件
我懒惰拍了
~.~



进另外间衣店
明明是我要找我的衣
却变成帮jern找衣
找了件长袖的
很漂亮
他穿起来蛮帅
好喜欢哦
hoho
我是说喜欢那件衣
xD
我在想象
如果换成是老公穿
一定会很帅
哈哈
xD
老公跟他身材一样
只是比他大只了点
hoho
两个都瘦骨如柴
结果
他又买了
我那件otoman没着落了
T^T



我还是有买了一套衣
huhu
上次试穿那件
终于都买了
嘿嘿
没有后悔
因为他们说好看
哈哈
兜回ts买裤
龙爸说我要穿s size
她太看小我了
哈哈



遇到daniel
我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根本就认不出他
一年不见
从以前的大胖子
变成现在的瘦小子
完全是两个人
真的是OMG
我接受唔到咯






5点++
到家
新加坡的表姐回来了
她竟然不认得我
她说我的样子完全变了
=.=


冲好凉
又赶了出去
我的不知道谁生日
=.=
不知道该叫她婆婆还是太婆
今年一百零四岁
waaaoooo
还很健康涅
真的长命百岁哦
=)
吃了很多很多东西
huhu
连续几天都酱大吃
T^T


表哥他们喝酒
我坐在旁边等~
等人载我回
我很乖
没有碰酒
hoho





等待中
无聊透了
我拼命拍我的鞋
哈哈
=.='''








现在凌晨1点45分
该睡噜

再来一句
嘿皮牛爷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