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15012011

今天睡到10++
一次过补回几天的睡眠不足

可是
我还是很累

下午的eko补习取消了
不过却还有数学
和bird bird去popular
我要找《立正,向青春敬礼》
却找不到
=(

补习班空寥寥
平时就多到透不过气
今天就只有7只小猫

也好
比较专心
哈哈

补完后
跟龙爸和bird bird
去金边吃laksa+鸡脚
哇哈哈
一级棒丫
>.<

过后我们决定去走走
好让自己消化下
感觉自己要发烧料

去plaza看衣服
看到我心痒痒
不过还是成功
忍了下来/.\
走下就差不多要10点
hor
我还出了真久

老公今天很早放工
一边跟他信息一边驾车
bird bird就一直在旁边喊我

怕我顾着看电话没看车
啊哈哈
结果回到家就被老公骂

还不是学你的
你够一边驾车一边跟我讲电话咯
>.<


眼睛不知道做么
肿掉了
一大一小
看着镜子
自己都想笑
啊哈哈
好难看啊




-----------------------------------------------------------


♥♥♥♥♥♥♥♥♥♥♥♥♥♥♥♥♥♥♥♥♥♥♥♥♥♥♥♥♥


第313天



这天
我们华人要去佛教会
第一次出kem
大家都很开心
华人男女共挤一辆巴士
凭我搭了11年的校巴
人再多也难不倒我找到位置坐
哈哈
mummy说
她找不到我
我早就溜进巴士了的说
xD
我靠窗坐
后面就是那个xx
我跟mummy说什么
xx就抢着回答
我有点不爽=.=
顶了他几句
哈哈
之后他的朋友说
我的声音像小孩很可爱
我更加不爽
就安静到佛教会去
我不喜欢我不认识的人说我的声音
像小孩
会让我觉得在说我扮
还有
我的声音一点都不像!




xx的朋友一直问我
有没有男友
对xx的印象如何
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
会不会给xx机会
连续抛来的问题
问到我很讨厌
从那这时候起
我就很怕xx
街头看到xx
我街尾跑
也怕看到他的朋友
怕他再问到我不懂得如何回答

mummy很不喜欢他们缠着我
很多次都被mummy救出来
嘿嘿
还好有她
xD


宵夜
你还是说是帮xx拿面包给我
听到xx的名
我不收了
你干脆说是自己要拿给我的
哈哈
Mummy
你不知道有什么企图
叫我小心点
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