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anuary 24, 2011

24012011

昨天臭人喝了很多
收工酒wor
知道你开心啦>.<
结果醉掉料咯
等你等到睡着
打电话来时
我还蒙查查的
语无伦次
你说你还清醒过我
=.=
我累到醉了

越讲越精神
害我不能睡
...



在学校一直钓鱼啊
老师都是催眠大师
辛苦死我
眼睛干干的
再酱下去
眼睛真的会掉出来




就算再怎么累
我都可以为你熬到很夜
为的只是能多听你讲几句话
=)
我想你
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
对你的思念
到了不知道如何用言语形容的地步
.....
她们都说
想念一个人很痛苦
但我想你想得很幸福
=)



今天老公心情特别好
在电话另一端
一直唱歌
呵呵
我的心情也很好
我开心因为你开心
=)
老公说
明年的收工酒
要带我一起去
hoho
真的吗
我会paiseh啦xD
跟你学回来的\./
我不管啊
如果事情真的顺利
我一定会捉你去bird bird的bbq
哼\./


人心是真的很恐怖
说变就变
就算是再多年的感情
说断就断
事实还是得接受
当然的  我不希望有一天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能够做的
就只有相信现在
我很幸福
满足=)


--------------------------------------------------------------



♥♥♥♥♥♥♥♥♥♥♥♥♥♥♥♥♥♥♥♥♥♥♥♥♥♥♥♥♥♥


第322天




不知道那一天了

你在我的书留言给我

你说你的日记真的包括我
哈哈
跟我聊天很开心
还给你一种像认识很久了的感觉
嘿嘿
其实我也有同感哦
xD
你告诉我
你不喜欢跟着一大班找我聊天
你只想要我们两个人
hor
什么跟什么嘛
你对其他的女生就不一样!
我有很生气哦=.=

很巧wor
我哥和你哥
同名同姓






我们去清理种菜的地方
沙和灰尘满天飞
对我这个鼻子敏感的人来说
简直要了我的命
mummy和二姐把我赶走
因为要让你有机会跑来跟我说话
=.=
你跟我说了很多很奇怪的话
我听没路
哈哈

我们一直盯来盯去
误会的人更多了
你一直吐舌头
小孩子=.=
哈哈


shida跟我说
你很帅
哈哈
我知道她跑去跟你乱说话
弄我害羞罢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