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anuary 30, 2011

30012011

老公早上5点半打来吵我醒

还真够早的
因为他要坐火车回加央啦
要我的声音陪他wor
hoho
吵我醒了还要赶我去睡觉
很够力的咯
=.=
昨天三点多才回家hor
五点半又跑了出来
厉害咯
不用睡的咯
可以做仙了咯
今晚我也来学一下hor
嘿嘿

怕怕臭人在火车上睡着
那只猪睡着了地震也不会醒
火车绕了地球一圈他也不知道
=.=
不过自己撑不下去
陪不了他
就算了咯
哈哈
还好没有把他载去泰国啦
8点就到了
我一闭眼就到了
还真快涅
嘿嘿



他玩了一整天
我就做功课做一整天
不公平丫
>.<
10篇karangan明天交
真TMD贱
虽然说放假时间楼楼长
其他功课不用做咩
还好我早早就把
12个graf
 4篇karangan
6题bahagian c
赶完了
剩下10篇bahagian e的

光做8婆的功课就不用呼吸了
我做了一整天啊!!!
我的星期天啊!!!
人家已经开始放假了
就是那死鬼学校没放
去TMD不公平
死8婆还说什么
新年每年都一次
STPM就一生人一次
就不需要放假啦?
吊颈都要喘口气吧
我就等着看
看你hari raya的时候
会不会说同样一句话
真的不怕被人咒死
去你的



讲到8婆就火
我干嘛在惩罚自己啊
她会再跌倒的
....






-------------------------------------------------------------




♥♥♥♥♥♥♥♥♥♥♥♥♥♥♥♥♥♥♥♥♥♥♥♥♥♥♥♥♥♥♥


第328天


这天家长日
我们跑去吃思敏的laksa
hoho
超好吃的说

你给了我一个面包
里面有肉的
很好吃
hoho
我去跟你妈妈说谢谢的时候
linda和tf竟然跟你妈说我是她的未来媳妇
害我尴尬死

我还不是你的女友涅
一个两个乱讲话
气死我气死我
=.=


你跑来跟我说话
误会的人越来越多
我没去管那么多
清者自清
哈哈
我只知道跟你聊天的时候
我可以自在做我自己
=)



我的dorm开了个会议
聊着limah的男友
她的男友竟然是我讨厌的人=.=
整天来kacau我
大家都在爆料说他的衰事
limah为了他哭了
看了很心疼
为了个臭男生哭
我们都在劝她放下
那么花心的男生要来干嘛
同时间也发现了很多事情
我有了很多感想
天下乌鸦一般黑
天下男生一般衰
哈哈xD
我知道我把整条船的人都打翻了=.=




“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还记得吗?
哈哈
那么渺小的句子你应该没有发现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