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anuary 17, 2011

17012011

鼻子把我折磨死
大伤风啊
/.\
真的够力辛苦
鼻子从上学红到放学


sc转来我们学校
他想不开吗

kepo chin一直在吓他
哈哈
也很欢迎他啦
从此
我们中六华人男生
增加至7个
那么多=.=

放学
换我驾摩托载婷妈回家
她又怕到半死
=.=
一直在后面喊我
哈哈
结果还不是顺利过桥
还不是平安到家
是不是很稳咧
哈哈
xD


----------------------------------------------------------



♥♥♥♥♥♥♥♥♥♥♥♥♥♥♥♥♥♥♥♥♥♥♥♥♥


第315天


我很不习惯这里
星期五星期六休息
星期日开始上课
我常常把时间给弄乱



你把我的书抢了
在某一页写了一大堆他的名字
我也把你的书抢了
在某一页写了一大堆她的名字
哈哈
你学我在书里写心情
你说
你不想看到我不开心
希望我可以开心点
我们一样有聊天
不知道为什么
跟你聊天没有压力
没有戒心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好像认识你很久酱
哈哈
跟你聊天很开心
=)

mummy跟我说
她看中跟她同班的一个男生
是因为他有大大的门牙

我知道那男生跟我“同乡”
可是不知道他的名
所以
就换我给他称号
叫“牙齿”
啊哈哈
比“初恋”好听很多=.=


宵夜
你照常拿面包给我
这次
你是说自己拿给我的
哈哈
mummy很羡慕
回到dorm一直在酸我
=.=
说我抱着你的面包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