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28012011





今天很不错
因为没有八婆的节
哈哈
可是还要赶八婆的功课
10篇karangan
星期一交
哇靠
这次真的笑料


这个星期累透了
唯有今天可以早放学


很开心哇
老公说
年初三要来找我啊
hoho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啦
我不要再一次的失望
>.<







我很明显在逃避了
你还不识做
到时不要怪我无情
为什么你讲死都不听的
再缠下去 我真的会恨你
我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做
也请你不要把我对你的容忍 变成你不要脸的资本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对你说
你好烦!!
谢谢你所谓的关心
谢谢你那么的 为我好
一切都够了
请你不要管我
你也没资格管我
因为你不是陈家杰!!

看到你都kek sim

huh




-----------------------------------------------------------



♥♥♥♥♥♥♥♥♥♥♥♥♥♥♥♥♥♥♥♥♥♥♥♥♥♥♥♥

第326天

modul 3要换班了
终于都来到了persembahan
本来
我和你一起演戏的
虽然是k leh fair
哈哈
不过涅
最后戏份都被cut掉了
有点高兴
哈哈
我们就坐在台下当观众咯
你叫我坐你后面
酱我们就可以讲话
哈哈
虽然很闷
但很开心
呵呵
我看到你吃醋的表情
xD


下午的aktiviti
那个不懂什么halangan的
超兴奋的说
有得玩嘛
全部都在担心过那个铁的时候会跌进水
考手力嘛
我没有在担心
因为以前都玩习惯了
哈哈
先玩的是wira alpha
其他的都围在旁边看
我不管喉咙痛不痛
死命喊
哈哈
不过不知道你有没有听到
看到你轻松过关
hoho
我们wira alpha就只有一个跌进水
超棒的说
我们wirawati alpha几有面子咯
哈哈
其他company的wira都很多跌进水涅

接下来到wirawati咯
alpha最后才玩
心急死我的说
我也过关啦
嘿嘿
胖叔叔说我很厉害
哈哈
mummy就好笑了
虽然我没看现场
不过凭二姐的描述加想象
那种场面我笑呆了
xD
wirawati alpha也是最少跌进水的company哦
赞啦
哈哈



晚上验血
把我给吓死
我最怕就是针了
=.=
很多人吓我说很痛
你就一直在旁边安慰我
说一点痛的感觉都没有
哈哈
我排队排到很后面
因为我怕=.=
本来你一早就可以回dorm休息
但是你选择陪我
好像再逗小孩一样
结果
你骗我>.<
很痛的说
骗我说不痛wor
我生气你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