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10012011

昨天
老公又跑去喝“Apple”了
=.=
我很累的说
老公说很想跟我聊天
叫我等他
嘿嘿
我很听他的话哦
其实我也很想跟他聊天啊
>.<
不知道他有没有喝醉
讲话像小孩
一直在撒娇
本来很累害我都精神了
换我不想睡觉
嘿嘿
感觉像回到以前了
再甜下去就得糖尿病了
xD
2点了才舍得挂电话
老公答应我说
今天会陪我聊久久的
呵呵



考试啊
graph超容易的说
4篇karangan
2篇做过了
哈哈
可惜我忘光噜~
huhu
我们最厉害的
就是
考试前
只拿书不读
安慰着自己这个不会出那个不会出
所以不用读
等到交了考卷后
再来大喊后悔
早知读那个早知读这个
哈哈
这才叫正常的学生

明天考数学
中六的数学另设不同
三个头
就破了两个
我没有去摸它
等明天不会做再打算吧
哈哈
xD




baju koperat
我们的团体制服
还印有我的大名
嘿嘿
比起pengawas的制服
这好穿多了
要嘛就整身黑
阿不然就整身白





--------------------------------------------------------



♥♥♥♥♥♥♥♥♥♥♥♥♥♥♥♥♥♥♥♥♥♥♥♥♥♥♥♥


第308天



所有东西完成后
就是上台present我们的company
过后我们的wira上台跳hakka
surprise
就只有我们的companyhakka
好精彩啊
眉毛男站在前面
我看到你躲去后面
哈哈
我才知道
原来我和你都是alpha

hakka就是你们最帅的时候
嘿嘿
那天我们wirawati都把你们赞烂了
哈哈

其他company妒忌了
去跟老师complain我们
说我们alphawirawati都没有上台
结果
老师帮了我们
嘿嘿



没记错的话
下午应该拿衣服了吧


大姐她们
一直问我的爱情史

其实
讲出来了
心里好受很多
不至于把他给想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