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29012011





昨晚太高兴
所以发娇
补习回家绑辫子
嘿嘿
结果头发就变酱了咯
哈哈


早上很早醒
因为要补习
吃面简直用吞得
让bird bird和婷妈久等



我后悔了
我要增肥
不然臭人说不要抱我
还有几天我就可以看到他啦
高兴丫
^^

下午补eko
最近的小孩真忙
补习班从早排到晚
很衰的
我在研究课室的天花板几时会塌
king kong以为我又发呆
还叫我ah mong
难听死
=.=
ah fong酱好听不叫
叫ah mong
看天花板也有罪hor
=.=





新年童趣

不知道为什么
很喜欢这首歌
我重复听了几百遍都不会腻
很喜欢他们的声音
=)
又也许歌词都很是我的感受

还是童年的新年最好

自从外公去世后
新年对我来说
已经没有期待的意义
甚至会害怕

对我来说团圆最重要
不团圆
新年就不是新年
不管多忙
所有阿姨舅舅都回来外公身边聚在一起
感觉多么好
现在没有了外公外婆
新年就只有三个字形容
冷清清

除夕夜
我坚持不出街
我一定要在家陪爸妈吃饭
就算只有4个人
一家人齐齐
感觉很棒
=)


没有外公的新年
进入第8年
本来这次也没有很期待
可是
不一样了
hoho
我害怕的事情不会来
这次换老公来^^
嘿嘿
心情简直难以形容啊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



♥♥♥♥♥♥♥♥♥♥♥♥♥♥♥♥♥♥♥♥♥♥♥♥♥♥♥

第327天

kem的人都很棒
自己作词作曲
还会边弹吉他边唱
虽然说是马来歌
但是很好听很浪漫的说
什么memancing bulan melastik bintang的
超喜欢的
他的歌词我到现在还记得哦
嘿嘿


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女生就是这样
爱计较
其实很羡慕你们男生的
不同company也可以参得那么疯
我们呢?
你不爽我我不爽你
短短的三个月
我不明白为什么还要这样
也许这样才叫女生
我们wirawati alpha最被排斥
不知道是不是大姐被选为penghulu wirawati的关系
我只知道
大姐肩上那4条线
很重很重
把她压得喘不过气
好几次我都看到她哭了
我们都很心疼
除了安慰
却帮不上什么
偏偏某些人还落井下石
大家都是华人
又何必呢?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绝不容许别人欺负我的朋友
虽然说
跟她们的关系没有很僵
但是
暗地里势不两立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很不开心
眉毛男说
我脸像苦瓜
在kem的这段时间
我将所有喜怒哀乐都很明显的摆在脸上
戴着面具的生活我过得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