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18012011

今天心情有点好
嗯~
是说不出的好
=)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我们又laksa鸡脚去
xD
超爱laksa的
虽然身体不好
但是
还是吃了再算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最重要是痛快
哈哈



可怜我的臭人
昨天做厅长
哈哈
很想你啊
>.<
臭人有够可恶的说
明明是我要听你唱歌
怎知道却倒反了

每次都欺负人



最近平平
日子除了上学睡觉面书
就没有其他了的
接下来
应该会很忙
一大堆folio等我们去做
huh~



一些想说
却说不出的话
就像要打哈秋
却打不出那种感觉
痒痒的辛苦

!#$%^&*()_+=-



------------------------------------------------------------



♥♥♥♥♥♥♥♥♥♥♥♥♥♥♥♥♥♥♥♥♥♥♥♥♥♥♥♥♥♥


第316天


你陪我抬头望星星
=)
我们的kem很漂亮
满天都是星星
害我走路不看路
我看天
哈哈



活动开始了
我不知道我们玩的叫什么
有得玩我就很兴奋了
哈哈
玩其次
最主要的是合作
那时我很感动的说
不过还是有人受伤
还有就是亲眼看着二姐从很高的地方跌下来
我的心都快跌了出来
看到二姐流血
我快急哭了
还好她没事




这一天
唯一的那么一次
我打电话给他
其实我没有忘记过
他的存在
只是他不知道
我在想什么
那句对不起
我始终都没有说出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