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07012011

因为那张sijil koko
让我们有得回母校
即使是一下也好
=)


离校一年噜
遇到几个老师
以前肉肉的
现在瘦得很苗条
以前瘦瘦的
现在肉得很好看
总之都变了啦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学校还是一样
学生面孔却变生疏了
那年form 3的
现在都form 5了
参在一起玩的
都毕业了
我们几个
穿着隔壁学校的校服
贸贸然跑进母校
惹来很多奇怪的眼光
‘怎么隔壁学校的跑进来啊?’
嘿~
我们可是你们的学长学姐涅
hoho

很多老师赞我们
说我们的制服很漂亮
hor
他们不知道
我们受了多少怨气





回忆依然深刻
我们都是幸福的
因为我们是kota生出来的
哈哈

we  SRI KOTA

=)

--------------------------------------------------------

我家的宝贝
以为自己是铁人
=.=
臭人老公啊
心疼你啊
还敢说我hor
到底是谁比较心疼wor
>.<
我是说过
有没有钱不重要
最重要是努力求上进

求上进固然好
但是身体也很重要嘛
每天都迟睡早起
虽然说迟睡都是我害的
xD
怕怕你累坏自己啊
我会不舍得嘛
>.<
不过涅
我也不会阻止你啦
只是要跟你顶嘴一下
hoho
我一直都会尊重你的决定
无论你做什么选择
我都会支持你哦
=)
只是要你答应我
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硬撑哦
男生也是人hor
>.<

---------------------------------------------------------

今天弟弟生日
奇怪的是
他竟然没有吵要买蛋糕

长大了?
哈哈
今年考SPM噜~
希望他可以考好来啦
hoho

---------------------------------------------------------






♥♥♥♥♥♥♥♥♥♥♥♥♥♥♥♥♥♥♥♥♥♥♥♥♥♥♥♥♥♥♥♥♥♥♥♥


第305天


我们要设计我们company的旗
sorakan
motto
visi misi
等等 等等...

我们ALPHA wirawirawati
坐在一起
听老师的吩咐
你说
那个时候
你注意到我了
你说
我笑起来很好看
啊哈哈

我有看到你
只是没多加注意
因为
我发现到
那个眉毛粗粗的
原来也在ALPHA
哈哈

后来
分组负责设计
mummy和四姐跟眉毛男一组
我就被分到一堆马来人中
那几个男生一直问东问西
其实他们都很和善
但我却很害怕
只是用微笑来掩饰

之后经过mummy和四姐的介绍
我认识了那个眉毛粗粗的男生
他跟我握手
眼睛笑得变成m
他的手冷冰冰的




我不会照顾自己
身体很弱
kem之前
我就差不多要病了
加上这里的饮食
每天早上醒来
喉咙都痛得发不出声音
人多的时候也会感觉到晕
打电话回家
我装得自己很好
不想家人担心
连咳嗽都不敢让他们听见
不想告诉别人
感觉有点无助
我知道我自己一个人
怎样都要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