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15022011

该死的
没有读书
就要补习

车大爷闹别扭
妈咪从巴杀要驾回来
车却start不到
我就驾摩托飞去看看咯
人家在赶时间去补习的说

换bird bird载我去咯
huhu


回家就看《最强喜事》
啊哈哈
弟弟刚好download完
总结
还是i love hong kong比较好看
=.=



睡醒
又赶去补习了
很忙的咯


每次hor
说要去pasar malam
就会下雨的咯
讨厌
\./







我不喜欢你
是因为我修养不够
我承认啊
你管我
blek





------------------------------------------------------------






♥♥♥♥♥♥♥♥♥♥♥♥♥♥♥♥♥♥♥♥♥♥♥♥♥♥♥♥♥♥♥♥


第344天




早上一睡醒
又收到巧克力了
不知道是我睡迟了
还是他不敢见我

你不好吃醋丫
哈哈


下午yp和杰姐来找我
我也拿到了我们的合照
hoho
放上网让你看看
你说很配wor
哈哈哈

不小心踏进某个地方
我快哭了
不知道自己干嘛的
有种刺刺的感觉很不好受
可是却不能做些什么



我遇到他

对他
我已经没有想问候的冲动
可能是你
让我学会放下=)



你很欠打的咯
不是说要申请早回家
就是申请迟回kem
还要来问我哦
明知道我会说不了嘛
不过
你还是没有啦
hoho
你说
要好好珍惜接下来
我们能在一起的日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