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February 4, 2011

年初二

今天回姑婆的家

一个小时的车程
妈咪问
我爱到那么远
不会辛苦吗?

不会啊


之后搬了一大堆事情来酸我

妈咪知道
陈家杰对我的影响力
有多大

哈哈
xD



去到姑婆家
我吓到
她的家只有三个字形容
很~冷~清~
我们去到的时候
就只有姑婆一个人在家
以前
她的家是最热闹最多红包拿了的
远远都可以听到屋里小孩的玩闹声
现在?
好可怕

孩子都搬走了
怎么会酱



火锅火锅
嘿嘿
我吃了好多sotong
我爱sotong
哈哈



她10个A
我4个A
还不是一样音
我懂我比较笨
...








新年穿长袖衣
热死人咩
可是我还是感冒了




------------------------------------------------------------



♥♥♥♥♥♥♥♥♥♥♥♥♥♥♥♥♥♥♥♥♥♥♥♥♥♥♥

第333天

persembahan
我和你最引人注目的咯
你的衣还蛮美得嘛
整身鸡毛
哈哈

更多人误会了
很多老师都在讨论我们
...

等待上台
我们坐在后面
你一直在顾我
我就一直玩你鸡毛
啊哈哈

很多老师来帮我们拍照
你说
你要我们两个人的合照
做纪念


上台的时候
komanden的表情很惊喜
其实他笑的时候
还真帅涅
哈哈
台下在起哄
你的兄弟啦
=.=


过后我们跑进班换衣
还在iban衣上写了很多东西
hoho
你说你很开心

发生很多事情
你知我知就好
xD


胖叔叔说
我们穿情侣装
因为都是黑衣
我们讲了很多话
哈哈



这天
是我在kem里最美好的回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