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年初三

我期待很久的一天
嘿嘿

我的臭人来噜
hoho
要驾那么久的车
很担心他不够睡的说
前一晚还玩到那么夜
=.=
我很早就睁开眼睛
嘿嘿
煮好饭等老公来
xD

差不多一点老公就到了
看到他
超开心的说
=)
那个臭人
一下车就命令我去车后箱搬他的行李
hor 很大粒hor
很不甘愿的打开车后箱
我傻眼
好大好大一只otoman娃娃啊
哈哈哈哈
顾着抱otoman
老公丢在外面
哈哈xD
酱大一只otoman妈咪也吓到
hoho

上一次闹着老公买给我
老公还骗我说找不到哦
hor
好惊喜哦
哈哈
谢谢我的老公
爱死你啦
xD



看得出老公很累
让他睡一下
我就在旁边做功课咯
hoho
第一次做功课做到那么幸福
啊哈哈xD


突然发生了些事情
老公心情也差了
看老公担心紧张的样子
心也疼了
我却一点都帮不上忙
只能静静的看着老公
怎么会酱
只是希望老天保佑一切都会没事



吃饱后
就跑出去噜
去ts看《新少林》
看到我哭
老公笑我=.=


臭人很厉害的咯
忘记关车灯
结果
在车里苦等救兵
突然发现泊在旁边的车跟我们一样
啊哈哈
就跟他们求救咯
那么刚好
是凤冰和她男友wor
啊哈哈
两个名字倒反的同病相怜
xD



我们12am才回家
hoho
爸爸妈咪笑我们
我就忘记开车灯
老公就忘记关车灯







让我想念半死的臭人
>.<





---------------------------------------------------------


♥♥♥♥♥♥♥♥♥♥♥♥♥♥♥♥♥♥♥♥♥♥♥♥♥♥♥♥

第334天


这天的日记
我没写
不过涅
从老公的日记
我知道
这一天
去佛教会的时候
我害羞死咯
=.=
都是你的兄弟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