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08022011

还是很累
还是在班上钓鱼
因为昨天跟老公讲电话
讲到佷夜


懂不懂你很幸福?
xD
我懂我很幸福
嘿嘿

前几天
车大爷又sot料
老公是在受训的车医生
呵呵
老公跟爸爸妈咪把车聊很久
我在旁边听不懂
闲掉

老公跟我爸妈
感情越来越好了hor
啊哈哈







要生病料咯
喉咙开始痛咯
hoho
乱吃乱喝的代价







新年就酱过料
闲掉
红包一年比一年少

时间过得很够力快
那时
老公说好
新年要一起过
结果
就酱过了
现在在等
明年的新年
hoho



-------------------------------------------------------------





♥♥♥♥♥♥♥♥♥♥♥♥♥♥♥♥♥♥♥♥♥♥♥♥♥♥♥


第337天




这天很早就醒了
因为要去tembak
坐了很久的巴士
去到tembak的场地
第一个印象就是
“黄金”超多的
=.=

linda笑我怕枪
hor
我不知道几期待涅

等待中
老师拿干了的黄金来玩
还丢我们
很够力恶心的说
=.=

很快就轮到我
很爽玩的说
哈哈

在休息亭
我和你聊了很多
你逼我讲完所有事情
逼人不开心又不会哄回人
=.=
你说
就算我不开心
就算我要哭
也要让你在我身边
才可以安慰我
哈哈
看到你我就开心了咯
除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