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21022011

STPM成绩放榜
怎么样
我没什么特别的心情
因为拿成绩的不是我
=.=
我没有去替别人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STP不关我的事酱
今年就考了wor
我还懒洋洋的
可以不考吗?
我不知道我在这里为了什么
失败~

我知道明年成绩放榜
我会后悔
却没有冲动想改变
路还是要走下去
既然都选择了
为什么不好好的去闯一番
话虽然我会这么说
但我却不会这么做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人
外星人也没我酱欠打吧


我只会说
这都不是我自己要的
怎么酱
不管了
尽力就好
我应该能吧


心情几down一下的咯








--------------------------------------------------------




♥♥♥♥♥♥♥♥♥♥♥♥♥♥♥♥♥♥♥♥♥♥♥♥♥♥♥♥♥♥

第350天


这天
心情最低落的
眼泪一直都不听话
我不知道我在乎些什么
因为谁都不是谁的谁

我在乎你
你说你想通了

这天进森林
很好玩
出来的时候
还可以蹦蹦跳跳的
走回kem的路上
我却晕倒了
吓坏了mummy她们
medic的车载我回去
几丢脸一下的咯
进森林前
我跟mummy她们说
不用怕 有我保护她们
怎知道最后却换她们照顾我
被她们笑了老半天
不知道为什么
跟她们一起
总有家人的感觉~

dsm她笑我
说我整身软软像sotong
从此她就叫我sotong
\./




你没有理我一整天
晚上
mummy终于都忍不住我那个死人样了
不知道跑去跟你说什么
我们聊了一下
对着你
我的泪忍得好辛苦
虽然我知道你心软了
回到dorm
我还是哭了
好一个爱哭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