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09022011

来临的情人节
很烦恼的咯
=.=
没有一点头绪
之前还想好了一大堆
脑袋最近不知道装了些什么

最简单的
我想要陪在老公身边
可是
我却做不到
T^T






老公
真的有够惊喜啦
呵呵
很感动
就算是我随口说说的一句话
你也会记得
就算是我无理取闹的要求
你也会实现
hoho
我爱你
宝贝
^^



各自忙了一整天
明明都很累
最幸福开心的那一刻
就是躺在床上讲电话
为了听对方的声音
再累也无所谓
我不会说累
不然你会赶我去睡
其实你自己也不舍得
hoho
你是我的咖啡
挂电话之后
我要望天花板
很久很久




我又在想你了
>.<




-----------------------------------------------------------





♥♥♥♥♥♥♥♥♥♥♥♥♥♥♥♥♥♥♥♥♥♥♥♥♥♥♥♥

第338天


我等了很久
终于等到了
这天玩flying fox
超期待的说

穿上安全带
准备好好
结果
老师说让你玩rebearing先
可恶啊
不甘愿的脱安全带给你
=.=
你还笑人wor

没办法咯
站在下面看你玩
替你加油
hoho
很帅哦
xD


之后轮到我
呵呵
很兴奋
其实也不是很高
老师推我出去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
滑到一半的时候
才feel到我在半空中
有点失望的说
没什么刺激
如果能再高点就好
哈哈



要新年了
差不多要放假了
你说你要申请早回
还来问我可不可以
=.=
明知道我会说不可以
还要来问哦
你说剩下的日子不多
会不舍得我
结果
就没回啦
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