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19022011

几厉害一下的咯
等我睡着了
才打给我hor
害我蒙蒙查查讲几句就关
哼\./




我睡到12点
老公
我梦到你丫
hoho
几开心一下的咯^^



补习后
跑去ts
打包kfc去麦当当吃
啊哈哈
几爽一下咯
要吃马铃薯泥又要吃filet-o-fish
就是酱了的咯
哈哈
bird bird说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打架


闲逛了一圈
我们再去bird bird家
吃laksa
啊哈哈
bird妈煮的laksa
真的超赞的涅
huhu
吃到肚子圆圆回家

老公
我说了我没有减肥啊
>.<
还有
我肥1kg了
满意没
哇哈哈



老公驾车回加央
陪老公
嘿嘿
老公唱歌给我听丫
可爱死了
哈哈
我要录起来的时候
他就安静了
气死我\./
不过
还是给我录到了
啊哈哈
唱到那么小声=.=
明明之前就唱到很high的说


你的笑我真是喜欢看
=)
我也喜欢看你笑丫
嘿嘿


我终于找到料咯
以前在kem我最喜欢的歌
hoho
某个wira自己作词的涅
还自弹自唱
帅呆了
哈哈
melastik bintang memancing bulan  按=)
也是我那个可爱的笨蛋
在kem的时候
死盯着歌词唱给我听的歌
哈哈




陈家杰
你跟我好好休息嘛
一有时间就玩疯
hor
大小孩
还敢讲我啰嗦hor
拉你耳朵拉长长才懂
\./



-----------------------------------------------------------




♥♥♥♥♥♥♥♥♥♥♥♥♥♥♥♥♥♥♥♥♥♥♥♥♥♥♥♥♥♥


第348天




这天开始的日记
全在你那边了
哈哈
你的就在我这边咯
几爽看一下的咯
哈哈xD




我们去佛教会
我就是特地跟别人聊得开心
因为你没跑来找我\./
吃醋了呗
啊哈哈


老师给我们红包
里面装的不是钱
而是名句
你把你其中一张名句给了我
因为你说适合我
嘿嘿
我知道了啦
要 笑 =)
我记得
我也给了你一张哦
hoho


回的时候
我们终于都走在一起了
呵呵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路
不过很开心哦
=)
之后你跑去买hotdog
人家几不舍得你的说
/.\

回到kem
你给了我两条hotdog
你说你自己都没吃到
特地留给我的
哈哈
几伟大一下的咯
xD


其实
我有看到你的改变啦
就只是主动一点点而已嘛
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