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27022011

天气
够力热

冲凉还会流汗


这个星期
MUET trial
好快哦
不知道怎么死

这几科里
就只有英文干得比其他好一点点
很想考好的说
可是
我却没有信心
因为不是每一次都可以那么幸运的
huh~
anyway
i will try my best
god bless /.\

下个星期
考试
one dollar料
我又该用什么去考?
我每一天都 飛book
revision book又不碰
jiak sai料咯
huh
做什么事
总要付出代价

再来的星期
放假
huhu
可是
我真的能放假吗?
老师很霸道的
放假时间也要抢
不过
还是希望奇迹出现
他们会良心发现
吊颈都要透下气吧



八七的星期天
对着功课
我都快疯了
好想一把火烧掉算了
可是
我只敢讲不敢做

我该怎么去考试
一篇作文
我从下午1点做到晚上9点
/.\
都是自己咯
整天飛book
如果对着飛book我还能做功课
那我就是神
可惜我只是人






我可不可以求你
不要一直来烦我
/.\
你让我好害怕
像蚊子
我可以一巴打死
我却打不死你
吵死了!





----------------------------------------------------------




♥♥♥♥♥♥♥♥♥♥♥♥♥♥♥♥♥♥♥♥♥♥♥♥♥♥♥♥♥


第356天


这天捐血活动

我早上又去medic抽血
我连续抽了3次啊
两只手都没力了
我问医生
为什么一直要抽我的血
医生说
医院check到我的血有问题
如果这次还是有问题
我就要住院
我的天
差点晕掉
感觉好恐怖
从medic走出来
本来想去找mummy大哭
却看到你
心安了很多
你叫我不要担心太多
我真的没再担心了
我们一起去看mummy捐血
突然觉得她好英勇
我看到那支针
都傻掉了=.=

家长日
你说
这整天我都得跟着你
不好意思咯
哈哈
你妈要回了我才跑出去
我会害羞嘛xD

你生气
因为我乱吃东西
几小气下的咯
我知道你关心我啦xD

最后一天的家长日
我们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