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March 7, 2011

07032011

考试
huhu
我?
steady啦~
哈哈
做得几轻松一下的
因为没有读书的关系
所以不用烦恼该圈什么答案
不然圈错会对不起自己
龙爸说的
=.=


free了一篇作文给他

我还是训练不到自己
怎么在1小时45分钟内
完成三篇作文
=.=
又不是华文的



做好心理准备
站在校长室
如果那个八婆真的发疯的话

最好还是有点点运气
刚刚好过关就好
xD


天气开始转凉了
昨天分别早午晚
下了3次雨
很舒服的说
多披件衣丫
=)


我开始学会
怎么去看开
希望吧~
哈哈
我告诉自己
我不在乎
我不在乎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那样的想法
我决定了
我不寄了
因为
我不想寄垃圾给你
/.\
下次我会干些有用的事儿













































i m who i m
mustahil ke boleh
突然看到梦想发了点光
=)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加油
我要去读书啦
=)





--------------------------------------------------------------




♥♥♥♥♥♥♥♥♥♥♥♥♥♥♥♥♥♥♥♥♥♥♥♥♥♥♥♥♥


第364天




很早就被吵醒
有够力晕的
一天没冲凉的感觉
实在让人难受
树林里的早晨
超冷的
冷得刺骨
就算celoreng几厚
我也还在发抖


persembahan
很久哦
我终于都可以在瞪你啦
hoho


下午回kem
一进dorm
大家就倒地睡
全都累透了
才睡不到一下
被老师挖起来
去排队晒太阳
不记得什么活动了



晚上
分电话咯
hoho
就算再同一个dewan
我们也在信息
因为没得讲话
哈哈
我们煲电话粥
因为你
再累也不睡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