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April 22, 2011

MAD!!!

21042011
最近真的快疯掉

实在是太多怨气了
懒惰申了

面对着无理取闹
+不讲理的老师
我都麻痹了

晚上
补习后
直接去学校
听不知道什么人
讲废话!!
真他妈的 气死人
晚上11点都还没讲完
生气了
直接起身就走人
管他有没有面子

拍手不是因为你讲得精彩
而是因为你终于讲完下台


我也是人
我也有脾气
我也会发脾气
心情有够力不好
超累的
真的没有力气再去猜
每次都要问很多次
都还问不到结果
我生气了
什么也不想说了

我不会了
算了
写也是无补于事
什么也不想写了

就这样吧



我不想听的
你没有说
我想听的
你也没有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