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April 19, 2011

Bukit Merah一日游

19042011
今天sultan perak生日
托他的福
我们放假xD
嘿嘿
不用去学校是件很开心的事
x)



昨天匆匆赶完功课
因为
我们要去bukit merah
hoho
差不多9点
大佬来载我们
出发=)
很快
不用30分钟
我们就到了



其实
没有我想象中好玩
/.\
不过
还是开心啦=)
玩了个很刺激的东西
不知道叫什么  囧
一个U形的滑道
从高高滑下来
超爽的
hoho
还玩了2次
嘿嘿
原来
我还真不能玩刺激的东西
我会脚软


还有跟ah kee一起玩的另一个滑道
hoho
一直在乱撞
我一直在喊
ah kee就一直骂三字经
自己骂自己爽=.=

玩到差不多1点
一个两个喊饿
就换衣吃东西咯
累透~

很严重的sunburn
我的皮肤
两个颜色了

代价丫~

回到太平
去ts lepak
我快累倒了
差不多4点才到家
睡......



懒惰放照片了
老公 下次再给你看xD


整身痛
明天不去学校行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