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April 6, 2011

没去学校的感觉真好

05042011
我病掉料
huhu


早上爬起来准备上学
走路有点轻飘飘
跟妈咪说
我不去学校了
妈咪以为我要跟他们一起去清明

还得了??
“今天的课重不重要?”
“不重要”
“ok~你去睡觉”
hoho
交代弟弟拿我的功课给bird bird后
我睡到很爽


我一个人在家
睡醒就对着电脑
不然我会死掉
头很痛
肚子很痛
全身都很痛
huh~
还好昨天考了speaking
再来病
不迟不早刚刚好
哈哈xD


一整天都没吃
我用电脑麻醉自己
虽然有下雨
但还是很热
有点辛苦的说
不过
没去学校的感觉
还真好
因为不用看到8婆
哈哈



好久
都没有po我的ss照料
hoho
因为那段时间的压力
妈咪说
我憔悴料
/.\
好像老了几岁酱
有够力夸张






病掉料的衰样






那段被功课压得喘不过气的日子
huh
眼袋几够力吓人的咯
哈哈






成功赶完压死人的功课
准备我的MUET exam
跑去龙爸家
+大头杰+hippo+jern
7个人4间不同的学校
一起group discussion
差点就把龙爸家给拆了
从讨论变去吵架
像4个国家同时在打战酱
哈哈
几爽玩一下的咯
xD




池塘有只青蛙 眼啊眼睛大
衣裳花花绿绿 还有大嘴巴
它的腿儿长长 跳高顶呱呱
~~~~~~~~~~~

啊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喜欢这件大青蛙衣服
看到它就忍不住要唱那首儿歌
xD
我拍不到我的青蛙
/.\








时间刚刚好
煲电话粥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