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April 8, 2011

07042011

还是忍不住了
我就只是想ss
xD








留不长的头发
/.\





----------------------------------------------------


心疼你了
我的大宝贝
很想对你说
“不怕,有我在”

话到嘴边
我却吞回肚里去
我做得到吗?
我不在你身边

是真的好心疼
面对许多不如意的事
还是得硬着头皮撑下去
现实生活往往就是如此
老天不会让你每次都称心如意
年少轻狂
总得尝些苦头
逆来顺受吧
从中一定会学到很多
这样也好吧
比起同龄的
你成熟很多=)

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
安慰的话我不懂
虽然每一次我都保持沉默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我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说话

我心里说的话
你都听到了吗?
你都感觉到了吗?
如果真的心有灵犀........

也许我不知道
那一种无形的压力有多大
我懂
就算再辛苦
还是得撑
如果可以
我真的真的很想和你分一半
我们一起背
一路上我陪你=)
我很贪心
我不只是要你分我你的快乐
我要分的是你所有酸甜苦辣
统统我都要


老公
我知道
你都很坚强=)
你是我心中的超人涅
嘿嘿
不怕啦
我一直都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