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April 17, 2011

MUET is over!!

老公说我很久没有写部落料
O.o


最近很忙
妈咪说我很燥
我自己也知道
无端端就发脾气个够够力
因为功课的关系

我们各自有各自的压力
虽然比起你
我的显得微不足道
但我还是没用得受不了
我控制了我的脾气
我却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
我知道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一直都在病
可是这也不是我想的啊
我不知道我哪里错了
我不喜欢猜的感觉

那场雨就算了
反正就是天晴了
=)

我在说一次
我要听的不是 对不起 >.<
木头>.<



昨天妈咪生日
没什么特别庆祝
跟往年一样
爸爸买了蛋糕回来
给弟弟吃=.=
跟妈咪说声生日快乐
她高兴得不得了 =)
她问我为什么没有生日卡
从小到大
每年的生日
我都会画张卡给妈咪
我知道妈咪都一直收着 收着 =)
因为上次不小心在她的橱翻到 x)
东歪西倒的字
让我想起那些 以前
我趴在地上 绞尽脑汁的“设计”
huhu
妈咪知道
我最近功课压力有够力 大 x(




16042011

考MUET的大日子
7早8早
我就被bird bird吓到半死
她竟然给我睡不醒=.=
害我在她门口像疯人一样
拼命的喊她
电话都要call爆了

还好来得及
huh~

一口气考完3张纸
其实考完第2张的时候
我们就已经很excited了
很有心情的在ss=.=
reading?
来不及做完
乱圈

writing?
我也看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listening?
我都会
就是不知道spelling对不对


it is over
n im ad done my best
juz hope for a band 3
is enough for me ad /.\
n hope i will not sit for it again >.<



淋雨回家
多爽 多爽
xD



晚上
大伙儿约好
我们14个人
去看《鬼也笑》
很奇怪
我竟然会很期待
这 鬼戏=.=
因为弟弟说
很好笑wor

结果
我这只胆小鬼
就去学人家看 鬼戏

很好笑
也很geli=.=
最吓人的就是声音咯
很大声
出戏院时
头还会晕晕

老公没有在旁边
害怕了不知道要抱谁 /.\
我要老公>.<


之后去siang malam吃宵夜
huhu
13个人
却不能比我们9个女生在一起时 吵

可能是这次有参男生的关系=.=
遇到Mr. Eng
还连名带姓叫我
吓了我一下

还在那么多人面前说我以前的丑事=.=
hor
也难怪他会记得啦
因为中五的时候
我还蛮“引人注目”一下的咯
哈哈

12点才到家
很累也很开心
=)




























ah pong & li pong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