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May 4, 2011

04052011

反复的
打了一堆字
highlight
delete
再打了一堆字
highlight
delete



我不懂自己想怎样
就是很没有心情

我真的不会形容了



头脑
一直在想些有的没的
很害怕
就这样


不要让我到最后发觉
原来我信错了你
真的不要
我会疯掉



凡人
我是烦人
很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