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May 18, 2011

****12052011

还是睡不醒


我预了的


脸好像猪头


一度不想去学校


但 我不可以






龙爸见到我


就劈头一句


是不是哭过来


眼睛肿到像鸡蛋






无语....


什么都不想说


憋在心里


就算受不了










































我忍了


我终于都忍到了


结果我终于都等到了我想要的结果


然后?


我这个叫自作自受


我笑了


那个就是在乎和紧张


我知道了


我明知道你会抓狂的


但我还是干了










我不舒服


一回到家


痛着睡着


我捉着电话


睡了整天


醒着是难挨的


逼自己去分散注意力


尽管那样  我还是捉着电话


我在等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在干什么


也许只是在斗气










结果


我成功了


你打来了


我知道我会中骂


我甘愿的


但我却不知道


你会关我电话


那一挂  我心都粹了


你从来都没有挂过我电话


昨晚


你第一次挂我电话!














呆了一下


狂打


我不知道打了多少次


我知道你是可以在冲凉的


但我却安抚不了自己


因为那天你说过


超过了那个时间


你就 不会接我电话


不会接我电话!


我狂打...


















你生气的时候


你可以不理我一整天


你可以失踪一整天


你懂我那时的心情那时的感受吗?


你现在懂了吗?










一整天


我没有信息你


我忍得很辛苦


我让自己失踪


让你明白那种心情


我知道我自作自受


你却不知道我的感受














那天我会发脾气


是因为你那样威胁我


我知道我不应该














你说


我没有站在你的立场为你想过


那你又有没有替我想过


我的感受






可能是我真的做不好










我是有错


那你有没有错?










哭得很狼狈


我不想你知道


我会讨厌我自己


就只会哭






































算了


不想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