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May 23, 2011

23052011

我在等
我会很有耐心的等
等一个交代









望着那叠我该吞进脑袋的书

好烦
宁愿看戏上网去

读书不是为了求分数
安慰自己啊?
谁拼了命在考试前开夜车
不是为了要得更好的分数
谁想输


对着镜子
我很矛盾
我不想输
也不想读书


谁喜欢考试啊



快点考完
我要放假啊



今天考pp
很明显
我的运气没有上一次好
背了一大堆
就出两三题

40分都不知道有没有
/.\


明天数学2
致命的一张paper
学了酱久
完全学不会
因为我不喜欢数学2!
为了找吃 我逼自己去爱它
进数学班却不喜欢数学
何苦  /.\
不是我一开始就不喜欢数学
开始我的读书生涯
我就超爱数学
只是到了中六
囧  我讨厌!
我低估了关键人物的影响力
也就是说
那么多年来
我对数学的爱都没有很深

一点风吹雨打
我就撤退





有时会对自己说
我不会衰给某人看
我却不抱很大的期望
因为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做到
不一定要做到
我从来都不逼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事
更何况 人比人 气死人
你当然可以跟我有不一样的想法
也许 人比人 的确是一股推动力








我在等
我会很有耐心的等
等一个交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