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une 13, 2011

13062011

可恶的返校日~


昨晚很迟睡
很多人在开学的前一晚
都是酱的啦~

辗转难眠....
加上MUET成绩出炉....


这天的心情
百感交集
huh~

我已经有做好心理准备
应付那些无聊人士
关于我没去kem pengawas的事
有种就来杀掉我咯
我就是不要去啊
不用7早8早一看到我
就摆那种死人pattern跟我讲话的
什么arahan XXX
我管你是X还是Y
我不去就是不去~!


考卷陆陆续续
心情也跟着上上下下
虽然说努力也没有白费

成绩却不至于理想到哪里去
可以说
比之前进步些些吧
顺利的话
明天就会知道PA的分数
完了......


这一天
所有MUET candidates都很紧张吧
两个月后的成绩出炉
啊........
听朋友说
我拿band 3的时候
我高兴得不得了
不过
等我真的接过成绩的时候
我却笑不出了
我的确是拿到band 3
但是那分数却让我没有眼睛看下去
什么鬼烂成绩!
老师说
我让他很失望
我的心都碎掉了
/.\
还叫我retake?
不了
那些时间
我该专注在另几科科目上


回到家
告诉妈咪
我呕了那样的成绩出来
妈咪竟然很高兴
说我很厉害
我听了却想哭
我宁愿她骂我整天煲戏泡网
拿这样的成绩是自找的
.....
我被赞得好惭愧
/.\



















该死的



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