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August 4, 2011

=(






















完全是我现在的心情
=(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我可以很疯狂的大笑
然后下一秒就完全失落
这种大起大落的心情
我快受不了了

好像在坐过山车
不能停

是我不知足
我才会不快乐

不是别人的个性不好
而是自己的修养不够
没有肚量去包容他人

我有我的道理
我也会讲道理
但我却不会以身作则
我不能自医
我的缺点我知道
我却改不了
是不是所谓的
死性难改



心情很低落很低落的时候
总会想起你
想你把我拥进怀里
那样我会很好很好
而我现在
只能蹲下抱抱自己
我不喜欢背后冷冷的感觉
所以你一定要从背后抱着我
我会等你


大笑的时候
还是会想起你
想你可以在旁边看着我
然后傻傻笑我是大笑姑婆
我需要你暖暖的眼神
就算是在某个我看不到的角落
我还是会感觉得到


是这个季节了

想念的心没有极限
我很需要你
倒数43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