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August 14, 2011

掰掰、打架鱼

昨天睡到朦朦胧胧
一睁开眼睛
弟弟脸青青跑来跟我说
他的打架鱼死料
因为昨天是农历七月十四

我不是冷血动物
我听了却大笑
前几天那条鱼看起来就已经不行了啦
=.=
一个月前
弟弟买了两条打架鱼回来
却从不让它们打架

不让打架鱼打架
结果一条死了
一条就半生半死
啊哈哈
可怜的鱼/.\
趁另外一条还没死
弟弟叫我带他去太平湖
放生~~

依依不舍~舍不得~~~


放手~放开所有~~~
凄凉=.=
其实我也很喜欢那条打架鱼的说/.\


太平湖~风景太赞了~




湖水洋洋~山色苍苍~

多漂亮多漂亮~


我也来一张
xD


放掉了的打架鱼
一个月前
生龙活虎
尾巴开起来简直就是型爆了
我也好喜欢的说/.\
弟弟怕留它在身边迟早会死
所以就忍痛割爱
放生~~~~~

掰掰~
把你归回大自然
你要好好活下去
我们会想念你的/.\

----------------------------------------------------------------------------------♥


我的jack jack
说我最近懒惰
都不更新部落
hoho
以后要勤劳点
每天要都写>.<


臭jack jack
你啊
气死人的啦
叫你早点回家
不要乱乱跑
结果?
是很早回家
然后又溜去打机咯
半夜3点才回家hor
气死人了啦
>.<
每次都不听话
不是不给你出啦
七月十四咧
人家全部都躲在家
你就乱乱跑
hor
知道你什么都不怕的啦
最厉害就是要人家担心
>.<

爸爸去KL做工一个星期
都没有给家里打过一通电话
好想他的说
刚才终于都忍不住料
打电话给他
问他原因
结果他竟然说
“我不打电话给你们
看你们会不会自动打电话给我咯
哈哈哈哈....”
“.....”
hor
气炸
jack jack跟爸爸都一样的啦
都要人担心的
知道人家担心之后就笑嘻嘻
哼 \./






jack jack
我想你料
不知道做么
就突然很喜欢酱叫你
也很喜欢听你叫我小fong fong
啊哈哈哈哈哈
sweet到我快中糖尿病料
xD

倒数33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