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jack jack , 我要跟你说...

部落隔了几天
不是我没东西写
而是我在考虑要不要写
我不想收在心里了


两夫妻偶尔吵吵架架
是难免的事

应该是说情侣
因为我还没有嫁给你
xD


在一起1年8个月+
我们都很少很少吵架
只是都在斗嘴
你气我 我气你
这是我们的沟通方式
哈哈
虽然说大多数都是你在气我 =3=
不愧是坏蛋虫 霸道鬼
这样的生活 我很享受
我不喜欢我的男人说话太过认真
也不喜欢我的男人说话太过轻浮
就是要在适当的时候用适当的pattern说话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讲什么
总之就是认真的时候认真 玩的时候玩咯
哈哈哈

不过
那一天的玩笑
可能你觉得没什么
我想对我来说是很害怕的事
也许有些事情 感觉 你不懂
远距离恋爱 安全感和信任一样重要
你要给我100%的安全感
我才能给你100%的信任
你的那一个玩笑抹杀了许多安全感
你没有即时弥补
反而还当没事发生
我该怎么办?
一个人的感觉好害怕
你给了我很多的想象空间
我要的不是责骂
我要的不是你质疑我对你的看法
我要的是你的肯定
我要的是你的安慰
我要的就只是那么一句可以让我安心的话
就算只是简单一句 “傻瓜,我不会的啦”
安全感也能立刻满满
可是 你没有
我知道你做工很累
我也不想要你累了还要费尽心思哄我
但是 你知道的 你的一句话 我的心情可以360°转变
我就只是等你那么一句话

第二天
不是我不信你
而是你给的理由 早几年前我也用过
我用同样的借口去掩盖我犯的错
我相信 骗了人 有一天也会被骗回
我没有怪你 我只是很不开心
我不在乎你是不是真的有做过
你可以坦白告诉我 我顶多只是吃醋吃饱饱
我只是不希望你骗我
有没有骗我是其次
我不开心 你也没当回事
你只会说我不信你 然后就生气
为什么我每次不开心想发脾气
都换成是你生气我 发回我脾气
而我每次想要发脾气都要想清楚后果才决定是不是真的要爆发
我也是人 你说我点点小事都不能忍
而你却不知道 我每次都在忍
我不能每一次生气都笑笑就算料
不是只有你发脾气才会恐怖
我一样也会
在一起那么久 我从来都没有真正的向你爆发我的脾气
因为我知道 爆发之后 因为我的不理智
残局会很难收拾
两个人在一起 就要互相迁就 包容 忍让
我不敢说我做到
不过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在做

jack jack你懂吗
我不喜欢你一直怪我不信你
我会生气不开心跟信不信你没有关系
我知道你最讨厌我不信你
但是 如果我不信你的话
我们还会走到今天吗?
女生恋爱的时候
会小气得眼里容不下一粒沙
女生恋爱的时候
疑心病都会变得很严重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不是我不说话
是我说不出话
所以我只能写
你知道吗
发了那封很长的信息
我一直捉着手机在等
我不知道我等什么
我以为我会白等的
不过 你却打来了
手机响了 我笑了
听你叫的那声 老婆 我就开心了
听你跟我道歉 我就什么事也没了
之前你还凶巴巴的 之后变温柔多了
我的男人就是酱可爱的咯
哈哈
我知道你很累的
老公 对不起啦 是我任性
嘿嘿xD




jack jack
那天我不说话
因为说不出这么长的话
现在
我写完料
=D
你懂我在说什么的hor~


臭男人
昨天又欺负我咯hor
你不要给我捉到机会啊
下次就会轮到你料
我一定会欺负回你够力够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