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亲爱的~

看,
大家笑得多么开心。
这是去年在chemistry lab老师帮我们拍的。

过完这一年,
我们还有机会聚在一起吗?

从4sc到5sc,
开心的,不开心的,
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不会忘记。

介绍一下:
→ 文杰(肥肥&我们的bak长)
→ 俊辉(画功一流)
→ 家杰(“吃自己”&副bak长)
→ 伟任(“斯文”)
→ 呈桦(睡神)
→ 济凯(Lai Chee)
→ 宗霖(有点欠打的)
→ 文胜(读书,读书,再读书)
→ 文康(DiGi yellow man)
→ 永祥(功夫佬)
→ 顺德(大只佬)

→ 淑慧(爱吃的)
→ 彬枫(我咯)
→ 诗茵(漂亮的)
→ 灵莹(sexy baby)
→ 晓薇(静........)
→ 淑仪(数学高手)
→ 爱婷(最近变坏蛋了...)
→ 欣杜(班上唯一的印度人,会讲华语哦)
→ 金慧(很坏蛋一下)

我爱我的班,
爱全班吵闹的时候,
爱全班被罚的时候,
爱全班被骂的时候,
爱全班拿红字的时候,
爱全班没听老师讲课的时候......
那种感觉,好爽,哈哈~

在一起的日子不多了,
我会好好珍惜,
不舍......

SPM来咯,
5sc 加油!


如果时间能停留,那有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