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懒惰

不知道做么,
最近好累好累,
怎么睡也睡不够。
明明friendship day的东西都忙完了,
怎么觉得我还有好多东西还没做。

功课?
嗯,add maths一大堆还没做,
昨天的功课,
前天的功课,
大前天的功课,
大大前天的功课,
上个星期的功课,
全都还没做。
最近我到底在搞什么?
不做功课,没听课...
老师讲,我在睡,
老师讲,我也在讲。
样样不好的我都做齐了。

小姐,今年要考SPM了啊!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