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累人的星期五

昨天跟平常一样
上学咯
然后就一直讲话
一直讲到放学
放学过后的中国文学课
也一直在讲
讲到文学结束
老师讲什么我一点也不知道
其实
文学老师有注意到
我跟lai chee
一直讲话没听课的
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
对不起哦
老师
那个《大同与小康》
真的很闷啦
不讲话我会睡着
不好意思哦
下次不敢了 xD

跟lai chee讲那么久
都是关于他某人的咯
内容是什么
就无可奉告咯

其实蛮佩服他的
那么有耐性
希望老天不要下雨
让他成功咯
lai chee 加油哦!

回到家
都已经2.30pm了
昨天又那么迟睡
很累的
每次都那么迟回
很羡慕别人的
12.15pm就可以回家了
我还要呆到2.00pm
7.00pm又要去补习
冲凉后
只是躺在床
又不敢睡觉
怕一睡
就睡到8.00pm

6.00多
猩猩就来载我去吃东西
4天没见他了
看到他还吓一跳
做工被太阳晒到快变烧猪了
手红 脸也红
看了好心痛哦

然后就去补习咯
头头还有听一点课的
过后还是忍不住
跟茵&慧一直讲
一直笑
一直到放学
唉...
妈咪叫我去补习
我就去讲话

过后猩猩就来载我回家咯
回到家
我就什么也不管
躺在床上就睡
在补习也浪费了很多力气
讲话讲了一整天
真的好累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