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我怎么了

最近做什么事
总是提不起劲
很懒惰
什么事都不想做
全都留给明天

要考试了
一直都没心读书
别问我开学到现在
我学了些什么
我一定回答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学了什么
有点讨厌自己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心情就因为酱而不好

我不想科科都不及格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努力
可是
都不能
都一直爱玩
真的不想给人看不起
不想人家说我不是读sc的料
很想证明些什么

我能吗?
尝试过去了解它们
可是好难
我知道我是真的很笨
什么都不会
以为我是真的不想听课的吗?
我想听的
但是真的听不懂
试过逼自己去专心
好辛苦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说我努力过
会相信吗?
没人吧
我给人的感觉
就是懒惰 爱玩的
会为学业努力?
谁会相信
我真的有关在房间里啃书
可是
啃了半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啃什么

因为猩猩?
不是的
自己答应过爸妈
不会忽略学业的
以前都不会
现在也不会
那我到底是因为什么?

心情烂到了极点
谁能告诉我
我到底是怎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