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fizik节

其实
fizik老师很可怜一下的
他讲
我们也讲
好像在对着墙壁教书

每次上fizik都好想睡
这不能怪啊
老师拥有很深的催眠功力

fizik节在下课前的话
真的是不能不睡了
早上冷冷的
好睡
还要继续那未完的梦

在下课后的话
也是爱睡
吃饱了
就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睡

也不能在放学前
夏日炎炎 真好眠
加上老师的催眠
不睡都不能

总结是
fizik节不能不睡
不是我爱睡

为了提起精神
我就一直讲话讲话
从老师进班就讲到fizik结束
我也发觉到
不只我一个人在讲
全班都在讲
只有kk & bs听课
有时kk听sien了
也会转过头来跟我讲话

你说你的
他玩他的
抄功课的就抄功课
fizik就是这样过
从form4到form5
保持不变

认真听课?
好像是从来没有
不然为什么不曾及格


老师太善良了啦
不会骂人的
只会一直说
"everybody look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