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March 6, 2009

很闷


最近过得平静
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没东西写
不好玩
很闷

星期三的meeting
接了老师给的任务
不想做
懒惰
跟去年一样
也是孤儿
也是动物园
不好玩
不了解我的职位
我不知道
我该做什么
老师说什么
我只是
嗯,啊,哦
点头
感觉在敷衍老师
左耳听
右耳出
心不知跑到哪里了
讨厌
我该去跟孤儿院的阿头
说些什么
不管了
到时才算
船到桥头自然直

晚上
去popular
走来走去
没事做
直到打烊
看到了《消失在醒来后》
没有考虑
付钱
一见钟情吧
爱它的名
回家
一口气看完了它
235页
看到凌晨1点多
很好看
没买错
不舍得睡
盯着封面看了很久
妈妈进来骂我
才干愿睡

下个星期考试
读书的念头?
没有
安慰自己
月考而已嘛
睡醒再打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