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March 12, 2009

考试第二天

考fizik前几分钟
我有看看下啦
不想像bio那样
看了也是不会

fizik比bio好点点
我还会点点
就那么的点点
也是不及格的啦
fizik课都没听
我会点点
没对不起老师吧

突然老师派bio考卷
那么快改完
一定是没人写东西给他改咯
全班3个人及格
老师
真的很难啦
我很不错了咯
那了10分
哈哈
勇敢接受事实嘛
严格来说
整张考卷
objective+subjective+essay
我只有4分
就那么多而已
然后+ - × / 后
就有10分了咯
也很不错了啦
安慰自己一下
回家就惨了

过后考English
大多数都会做咯
至少没想到头爆炸咯
很开心了

回到家
跟妈咪说
我bio拿了10分那么多
妈咪竟然没说什么哦
只是静静
很恐怖
我宁愿她骂我
一定是气到没话说了
我是真的不会嘛
月考而已啦
不要紧啦=.=

明天一次过考4科
这次乖一点咯
读一点咯
老师说有出中三名句精华
我跟弟弟借华文课本读
读了两句
抱着课本
睡着了
醒来后
随随便便看一下咯
数学看第一课就显了
不看了
add maths
做一题
不做了
睡觉好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