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无题

星期日
没事做
跟猩猩跑出去玩
早餐没吃
下午
猩猩带我去台湾小吃
试试看那边的东西
我叫麻辣面
因为我爱辣
凡是辣的我都爱
那个aunti跟我说了真的很辣的
我不管
我就是要吃
猩猩吃盐酥鸡饭
每次跟他一起吃东西
都是他的食物来先
饿死了
等待中
无聊
拿他电话乱按
乱拍

拍他吃饭的时候
拍到很爽

拍了很多

我的面来了

看到它的颜色

真的很辣

闻它味道

真的很辣

吃一条面

好辣好辣

猩猩说

吃不完

不载我回家

惨了

吃一条面喝一口水

臭猩猩在那边笑

幸灾乐祸

其实也很好吃的

爱它的面条

好吃
很好咬
很辣
吃剩几条
不吃了
猛喝水


餐厅里没人

只有我跟猩猩

就那么多
祝他生意兴隆

过后去猩猩家看DVD
猩猩只会睡
我看我的



下午4点多就回家了

不然给爸爸骂了

很累

睡觉

假期最后一天

就酱过咯

No comments: